針對韓國瑜於今(15)日上午在台北的101大樓召開所謂選戰倒數101天的政策發佈會,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痛斥韓國瑜,又一次用天龍國之姿鄙視高雄,連記者會地點都偏愛台北101,隱含著矮化高雄的意象。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林展鴻表示,韓國瑜將其所謂最重要的財經政策發表會會場刻意設在「台北101大樓」,其天龍人高傲的心態與對高雄的睥睨就隱藏在這些細節裡。

林展鴻指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就一直以高級天龍國空降救世主之姿來看待高雄,繼之前在台北發布對高雄不熟的發言人人選後,接著又是發動台北的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污衊高雄人都是聽地下電台賣膏藥的,發表驚動萬教的經濟政策竟然是太平島挖石油的幹話。

林展鴻最後指出,高雄人不會嫌棄韓國瑜的過去,如果真的有心留在高雄一起打拼的話,請先拿出對這座城市起碼的尊重。

林展鴻最後指出,高雄人不會嫌棄韓國瑜的過去,如果真的有心留在高雄一起打拼的話,請先拿出對這座城市起碼的尊重。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