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漁業處今年夏天在淡水漁人碼頭推出「2018淡水漁人碼頭仲夏趣瘋季-浪漫一夏」系列活動,包括8月18日七夕情人節假期晚間6時至8時,在漁人碼頭的情人橋觀景平台舉辦「七夕浪漫華爾滋之夜」,歡迎大家參加,共享最唯美浪漫的甜蜜幸福。

農業局今 (14)日舉辦記者會,安排舞者大秀華爾滋舞。局長李玟表示,全世界跳華爾滋最厲害的城市,就是浪漫的維也納,據說每個居民都會跳;漁人碼頭在市府及港區商家用心經營下,已成為北台灣知名景點,此次活動就是以華爾滋結合漁人碼頭夕陽、海景,港區各商家特色及資源,讓大家認識淡水之美。

漁業處長汪昭華表示,這次活動由港區商家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淡水區漁會及福容飯店共襄盛舉,以灰姑娘故事為主題,搭配情人橋特殊光雕,塑造七夕浪漫氛圍。當天晚上6時,在情人橋觀景平台邀請現場民眾兩人一組報名,參與浪漫華爾滋舞會,限額100名;舞會結束後隨即舉辦「愛的抱抱」競賽活動,男方公主抱抱著女方且擁吻不離,前三名可分別獲得福容大飯店蜜月套房住宿券一張、阿囉哈海洋餐廳火烤雙人超值拼盤招待券一張、及人水岸四季餐廳涮涮鍋套餐招待券二張。

當天晚上,歡迎大家盛裝打扮出席公主和紳士的華爾滋舞會,舞會中將安排國標舞者帶領大家跳華爾滋,現場參賽及跳舞的民眾都可以獲得心型告白氣球一顆,而且以公主或紳士裝扮,且8月16日下午8時前完成報名者,可另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限額50名,報名專線: 0952-117-950湯小姐。詳情可上「新北漁樂快爆」臉書或「來去農家 DO 一日」網站查詢。

新北市漁業處將於8月18日七夕情人節假期晚間,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觀景平台舉辦舉辦「七夕浪漫華爾滋之夜」。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