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GSL vs the World的冠軍被Serral奪去了,但韓國賽區的實力依舊相當堅強。明日開戰的GSL Season 3 CodeS即將進入16強小組賽,非韓選手僅剩美國神族選手Neeb與義大利蟲族選手Reynor。兩位選手16強小組賽就要與本季韓國前兩次CodeS雙冠王的Maru對戰,預計將有一場激戰。

目前《星海爭霸II》職業聯賽分為韓國賽區與世界賽區兩部分,韓國賽區進行的GSL(Global StarCraft II League)除了少數通過預選賽的外國選手外,絕大多數仍以韓國選手為主。2018年進行的GSL前兩季中,Maru都拿下冠軍,他可說是今年最強的韓國選手之一。

非韓選手方面,通過預選賽與32強小組賽後,目前16強階段僅餘下Neeb與Reynor兩位選手。Neeb去年橫掃了三站WCS世界巡迴賽冠軍,但在年末世界大賽中卻在16強小組賽敗給當年冠亞軍Rogue與SoO。今年他僅在萊比錫賽中打到4強,瓦倫西亞站止步8強,奧斯汀站更是16強就出局。目前世界賽區以2440積分排名第4。而僅16歲的義大利Reynor選手今年在世界賽區僅在瓦倫西亞站進入8強階段。兩位選手將在GSL S3 CodeS 16強與Maru、Impect同屬A組,競爭可說是非常激烈。

GSL S3 CodeS 16強小組賽將在明日傍晚5點半進行賽事,16強將進行至25日,之後就將進入8強淘汰賽。Maru能否完成2018 GSL三連霸大滿貫,有興趣的觀眾可以觀看直播。

《星海爭霸II》決戰蒙特婁!台灣神帝Has與人類希望Expect出線台港澳日挑戰賽

《英雄聯盟》努努喜迎重製 新版技能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