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9)天上午出席台北市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座談會致詞時重申,國民黨絕對會與軍公教站在一起,聲援年改釋憲案,民進黨視年底選舉為對國民黨的「最後一擊」,呼籲在場人士號召全國軍公教力挺國民黨打贏選戰,只要能贏台北市,國民黨2018就贏,2020才有機會重返執政,中華民國這塊招牌才能繼續下去。

曾永權表示,已故前總統蔣經國過去擔任行政院長時說過,台灣經濟就是靠軍公教捨棄領取企業界高薪,經由高考、特考管道進入政府,為民服務,為國家奉獻犧牲的退休軍公教,卻被民進黨以粗操、草率、仇恨手段推動年金改革。

曾永權說,他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多次到國會為軍公教聲援,但無奈民進黨以多數席次暴力,如同坦克車般的通過違憲、違法的年金改革,以及許多清算鬥爭法案。

隨後,曾永權拉高分貝地說,國民黨中央與立法院黨團會全力護衛退休軍公教權益,有關年改釋憲案,國民黨會與退休軍公教站在一起。

他直指,民進黨雖然執政失敗,但以為只要消滅國民黨,就能永遠長期執政,因此這次選舉是國民黨的「最後一擊」,希望大家一起用選票教訓不公不義的政府。

他還提到,民進黨雖然奪權有術,但治國無方,只會搞清算鬥爭,今年的「政治土石流」必定會沖向民進黨,民心向背已經很清楚,呼籲所有退休軍公教人員把過去的辛苦、委屈,化為這次選舉的團結力量。

丁守中受訪時也表示,軍公教警消的權益,一直是國民黨關心的事情,軍公教警消同時是國民黨始終支持者,他們的意見,一定要充分的整合。他痛批,民進黨背棄政府的誠實信賴原則,重砍年金,傷害其權益,又羞辱軍公教警消,這是政府要檢討,且是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