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進市民以行動力挺的便利性,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8)天公布線上小額捐款系統,也邀請「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現身示範操作。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短短9小時內募得3749萬8105元,丁守中坦言「有壓力」,認為「多少子彈打怎樣的仗」,相信自己能重現首次選立委的奇蹟。

丁守中日前在朋友敦促下,於五月中低調成立政治獻金帳戶,首筆捐助大都是來自好友捐贈,為了增進便利性,丁守中上午在黨部公布線上小額捐款系統,至於捐款金額目標,丁說「不曉得」,因為國民黨處境艱難,希望能獲得市民支持。

丁守中也拿出一張泛黃支票,憶起1989年他首次參選違紀參選立委時,他人生中第一張政治獻金支票是為水電行老闆鄭大哥捐助給他,「這張一萬元支票對我彌足珍貴」,信心表示,當年他以三百多萬元當選立委,真的是奇蹟。

面對柯文哲日前短短6小時內募得3749萬8105元,堪稱是強勁「吸金」對手,丁守中坦言「當然有壓力」,但是有多少子彈就打怎樣的仗,當年靠三百多萬且未獲黨提名贏得勝選,相信自己這次依舊能憑較少資源打贏選戰。

由於「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上屆選舉曾協助連勝文打選戰,這次邀請游是否是因為連推薦,丁守中強調,連勝文一直都在幫他,這次是游熱心前來支持他。至於何時邀連勝文站台輔選,丁說,現在站台大都是靠動員造勢、相互取暖,他認為效果不大,以勤走基層市場為主,目前延後站台行程規畫。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8)天公布線上小額捐款系統。   圖:聶良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