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將於明(8)日上午11:00舉行「專機駐地,安全轉送」三離島航空器駐地案記者會,行政院長賴清德預定出席,地點將設於松山機場華信1號棚廠。其中國內專門經營直昇機業務的凌天航空,已花重金添購3架阿古斯特AW169直昇機,將會投入離島澎湖、馬祖的醫療後送救助支援。其中根據媒體報導,阿帕契打卡案中涉案的前陸軍航特部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兼資訊安全長勞乃成將為此直昇機駕駛員之一。

勞乃成曾因阿帕契打卡案,被記大過1次調離現職,並且被移送法辦。勞也因為此次事件,導致與妻子邱雅靖離婚。不過近期根據媒體報導,勞已低調加入凌天航空並投入救護直升機工作,同時也將再婚展開新的生活。

媒體報導提到,勞乃成是在學長的牽線下成功加入凌天航空的,如今已在培訓下取得阿古斯特AW169直昇機的正式飛行員執照,未來可以在澎湖、馬祖的離島執行醫療救護任務,而凌天航空對於勞乃成的加入則表現得相當低調。

勞乃成如今成功從操飛行駕駛員的舊業,經濟收入可望重新回到調離軍職前。而勞在與前妻邱雅靖離婚後,日前也傳出有新交往的對象,並在不久之前去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