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日前公開邀請國民黨、民進黨兩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公開討論居住正義議題,不過,時代力量無奈表示,時間已過2個月,2位參選人對此議題依舊「已讀不回」,期盼他們能有積極回應。

時代力量發言人、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李兆立(5日)表示,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與黃國昌在6月12日親送「新北居住正義公開討論會」邀請函給蘇貞昌、侯友宜,迄今已快2個月,除了侯友宜始終不願提供聯繫對口外,蘇貞昌也遲遲沒有回覆,「誠懇地公開邀約,卻得到這樣的結果,作為聯繫對口,真的是非常遺憾」。

李兆立說,他們相信,未來不論是哪位入主市政府,都該接受新北市議會的監督,更該回應新北市民的檢驗,雖然此次居住正義的對談邀約被消極對待,對於市政議題及政見,他們仍會持續提出具體看法及問題,希望2位新北市長參選人能有更積極正面地回應。

李兆立向2位新北市長參選人呼籲,應透過實質議題的對話,供市民清楚檢視,共同為新時代的政治及選舉立下良好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