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狼三姝」JoJo、Abby、Kittie日前受台中在地職業棒球隊伍中信兄弟邀請來到洲際棒球場擔任一日嘉賓並與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同登台尬舞炒熱現場氣氛,來自《電狼娛樂》的三位實況主更擔起任一日宣傳大使,介紹翻新過後的中信兄弟主場設施,讓鏡頭前的觀眾感受到現場看球魅力。

JoJo、Abby、Kittie練習中信兄弟啦啦隊應援舞蹈。

為了讓JoJo、Abby、Kittie能帶領球迷嗨起來,中信兄弟啦啦隊特地為三位實況主進行舞蹈指導,經過短期特訓後,「學長」Abby直呼「超累的耶!」她表示,啦啦隊在這麼熱的情況下還能保持很開心又熱情,真的很佩服;JoJo被問到學會了幾%,她也笑說「0.1吧(笑),我只記得最後的We are family」;最後一位Kittie談到學舞感想,更是開玩笑地說「人正就是啦啦隊,人醜就是復健」,笑翻全場。

三位實況主也帶領觀眾認識不斷進化的洲際棒球場,在這個能容納兩萬人觀球的場館中,中信兄弟今年改造的硬體設備包括採獨立開放式包廂能容納多人的「家庭席」、位於一三壘觀眾席後方提供給12歲以下孩童玩樂的氣墊遊戲區「小翔溜滑梯」與「艾比彈跳床」,以及一三壘側的官方商品貨櫃。

Kittie採訪中信兄弟小球迷。
位於一三壘觀眾席後方提供給12歲以下孩童玩樂的氣墊遊戲區「小翔溜滑梯」與「艾比彈跳床」都是今年新增的設備。
「家庭席」是能容納多人的獨立開放式包廂。

電狼三姝隨後正式登台,與「Passion Sisters」一同跳起中信兄弟加油舞蹈,帶領觀眾將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下了舞台後,總是能隨時拋出趣味梗的Abby表示:「我不得不說她們都是乾爽女孩欸,我跳完跟海裡撈起來是一樣的」,Kittie更是兩眼呆滯地說「我已經忘記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電狼三姝登台與「Passion Sisters」一同跳起中信兄弟加油舞蹈,帶領觀眾將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電狼三姝登台與「Passion Sisters」一同跳起中信兄弟加油舞蹈,帶領觀眾將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經過《電狼娛樂》三位實況主介紹洲際棒球場館後,相信大家已經對於這座翻新過的場館更有記憶點,而在8月4日的中信兄弟主題日「兄弟對決」,將換成閃電狼職業電競隊的《Garena 傳說對決》戰隊成員再登球場、擔任開球貴賓,賽後也將進行表演賽事,十分令人期待呢。

JoJo、Abby、Kittie日前受台中在地職業棒球隊伍中信兄弟邀請來到洲際棒球場擔任一日嘉賓。   圖:翻攝自電狼娛樂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