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漫漫長假,要怎麼安排假期才能充實又精彩呢?高雄市的朋友不妨放下手中的電視遙控器及手機,呼朋引伴一起到中央公園品啤酒,嚐荔枝吧!高雄市政府為了呈現多元文化和產業特色,特別規劃「青山藍海.綠廊道」雙軸線產業串連計畫,各局處紛紛舉辦活動,推廣高雄市專屬特色產業。農業局將在今(29)日下午4點於中央公園舉辦「哈啤山海遊」活動,帶著市民朋友上山下海親近自然,體驗一日農夫生活!高雄市副市長蔡復進也將到現場與市民朋友一起同樂,一起了解高雄市專屬產業及文化。

「哈啤山海遊」將在中山路人行道以熱鬧遊行拉開序幕,讓市民朋友可以在市中心就近接觸到散布於「青山藍海·綠廊道」雙軸線的產業;人氣農業精靈「高通通」與甲仙芋筍節的可愛人偶也來到現場與小朋友們一起歡騰。農業局精心規劃的「一日農夫」路線則包山包海,讓市民朋友在這個夏季深入體驗高雄市在地特色。活動現場也特別推出饕客鍾愛的玉荷包啤酒攤位,讓大人們在熱血活動中也能品嘗美味啤酒消暑。另外,為了響應「認養不棄養」的理念,現場也有超萌超可愛的「寵物認養活動」,有意領養寵物的市民朋友不妨到此走一遭,也許就能將命中注定的「毛小孩」領養回家!

除了品美食、享啤酒,農業局也規劃「野餐佈置比賽」比賽,以「在地食材好野餐」與「文化多元新希望」為主題,讓市民朋友以高雄市特有農產品及文化特色餐點為主題,一起發揮佈置創意。

蔡復進表示,為了推廣高雄市在地產業,透過各局處間共同規畫具產業特色之產品展售及活動,望能促進觀光行銷及文化傳承。農業局鄭清福表示,希望透過該活動,讓市民朋友能了解農業及高雄在地文化,也讓大家走出戶外、活動筋骨,增進朋友、親子間的感情。



農業局鄭清福表示,希望透過「哈啤山海遊」活動,讓市民朋友能了解農業及高雄在地文化,也讓大家走出戶外、活動筋骨,增進朋友、親子間的感情。   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人氣農業精靈「高通通」與甲仙芋筍節的可愛人偶也來到現場與小朋友們一起歡騰。農業局精心規劃的「一日農夫」路線則包山包海,讓市民朋友在這個夏季深入體驗高雄市在地特色。   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人氣農業精靈「高通通」與甲仙芋筍節的可愛人偶參與遊行。   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活動現場也特別推出饕客鍾愛的玉荷包啤酒攤位,讓大人們在熱血活動中也能品嘗美味啤酒消暑。   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