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助選活動今(21)日來到台中市市民廣場,黨主席黃國昌說,不管是哪一位市長當選,我們始終相信,只有在議會裡面為人民發聲、理性監督,整個台中市才能前進。 

時代力量台中競選團隊以「擊鼓宣戰,年底勝利」為主題,四名時代力量提名的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許皓甯、吳佩芸及簡嘉佑在黨主席黃國昌、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立委洪慈庸、秘書長陳惠敏、決策委員林世煜的陪同下,於市民廣場擊鼓宣戰!接著回到各選區內搭乘戰車掃街拜票,展現齊心橫掃台中的力量。 

黨主席黃國昌說,他對台中市民廣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當初跟非常多在地的NGO、學者專家、年輕世代,在這個廣場舉辦過無數活動。在國會裡面雖然只有五個席次,但每次的質詢與問政,五人都沒有忘記改革價值。2018年是時力在地方的關鍵一役,但不只是要在地方扎根,真正在做的是為台灣下一代栽培出值得期待的政治人物,時力推出的四位候選人絕不會背棄對大家的承諾,絕不會背棄選舉期間開出的政見。 

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說,從市民廣場出發,代表從市民的角度出發,把市民聲音帶進縣市議會,雖然資源少,但時力的候選人最優秀!在台中市目標是四席全上。徐永明也向大家介紹早上才成立競選辦公室的彰化第一選區(彰化・花壇・芬園)縣議員候選人吳韋達。 

立委洪慈庸表示:「台中是我們重要的地區,時代力量的三名區域立委裡面,台中就佔有一席,徐永明委員也是台中人。中南部與北部選區還是有些差別,中部特別重視人情味與互動,相信四位候選人這幾個月跑下來並不輕鬆,也是因為這樣,我們要更加努力。尤其是西屯區簡嘉佑在我選舉的時候,就是我身邊第一位助理,感謝他願意投入這場困難的選舉。希望這次四位候選人可以全部前進議會,為大家服務。」 

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於現場揮毫迎接年底選戰勝利,並由黃國昌為他倒墨,展現全力輔選的決心。身為中醫師的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許皓甯邀請台中市中醫師公會、台中市都診所協會、台中市藥師公會代表,於籌備中的競選總部為他祈願,並為許皓甯準備簡單的授袍參戰儀式。 

西屯區市議員參選人簡嘉佑則選擇在西屯區福星公園發送「加油打氣」氣球,之後也與黃國昌、徐永明、洪慈庸一起翻轉「從地方改變台灣 為西屯加油前進」的標語手板。 

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帶著黃國昌、徐永明與其他三位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在公園現場踩飛輪。吳佩芸說:「今天,身為藥師與有氧老師的我,將帶著時代力量的夥伴一起『衝進市議會』!」

時力參選人李國禎揮毫,「前進議會 時力台中」。    圖:時力台中黨部/提供

洪慈庸請大家支持在西屯區參選的簡嘉佑。   圖:時力台中黨部/提供

黃國昌為北屯區參選人許皓甯站台。   圖:時力台中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