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非常流行真情告白撩妹系列,對此,今(21)日到汐止玉泉宮參加四十周年慶祝活動的侯友宜也生了一句「我想給你的,不只是友誼。」

對於有人問到侯友宜有沒有看到蘇貞昌臉書上的政績告白,侯友宜表示,並沒有特別的注意,對於告白這種東西他相當害羞,只好勉強生出一句「我想給你的,不只是友誼」;但隨後拿出小旗,強調給大家的是「厚友誼」,再特別解釋道:「我不只想要給你的是侯友宜,是要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厚友誼,這是對市民的告白」。台下許多婆媽興奮大喊「侯友宜我愛你!」讓侯臉都紅了。

侯友宜在致詞的時候說,做事的態度都是為了讓市民能過上更好的生活,「沒人可以比我更了解新北的發展」。他強調汐止這幾年的建設,不管是實驗中學,還是新光橋等交通建設,都是這幾年的重大發展

賴清德昨天力挺蘇貞昌,一再說明新莊區的建設都是在蘇貞昌過去任內執行,侯友宜則對此回應,新莊的捷運、運動中心、托育、托老,都是這幾年改變的,與蘇貞昌沒什麼關係。

蘇貞昌質疑中央撥7億長照經費給新北市,但新北市退回3億是執行力有問題,只有蘇能向中央爭取完整經費,面對這種說法,侯友宜指出,現在的新北市不管在托老政策上的動健康、關懷據點等等,大概都是全台灣做最好的城市,「資源來了要跟地方溝通。不要讓地方沒有辦法執行。這才是我們要的,中央跟地方大家一起對地方來關心。」

 

 

 

 

台下許多婆婆媽媽都高喊「侯友宜我愛你!」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的真情告白是:我想給你的,不只是友誼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