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有台灣遊客在澳洲國家公園瀑布溺水一刻,被剛好在同地戲水的澳洲女孩意外拍到;無獨有偶,厄瓜多1名歌手日前在瀑布邊拍攝MV時,也意外拍到1名遊客從瀑布上跳水而下,卻不幸死亡的瞬間,驚呆現場人士。

這名厄瓜多歌手Don Days是當地知名的饒舌歌手,上周末在當地Laguna Salto de Oro瀑布前,錄製歌曲《Hablando con la Luna》的MV,Don Days正在邊唱邊跳時,他的背後出現1名站在瀑布上方準備跳水的男子,猛然往下一躍,引起旁人驚呼,前後不到2秒鐘。「砰」的很大一聲,該男子直衝水底激起很大的水花,但過了約3秒鐘,水面都不見動靜,開始有人衝過去救人,為時已晚。

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溺水男子是33歲的彭頓(Carlos Pontoon),與其他友人一起到Laguna Salto de Oro瀑布玩極限運動的懸崖跳水,雖然旁人曾經制止,不過彭頓照跳不誤,萬萬沒想到因此跳進鬼門關。

延伸閱讀

台客澳洲國家公園瀑布溺水一刻 澳女意外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