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15)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對於日後還會與台北市長姚文智同台,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受訪表示,「都會,將來中央黨部都會整個排、整個運作,有節奏

世足賽正夯,民進黨全代會今日安排黨所提名的20位縣市長候選人以足球員造型登台,成功踢球射門。最後上台、壓軸的就是蘇貞昌。蘇貞昌說,「大概因為新北市是最多人口的最大院轄市吧。

對於今日造型,蘇貞昌說,「覺得很好,很有趣而且很清爽他還說,穿這麼短的七分褲跟白布鞋,還穿西裝褲這還是第一次。

媒體詢問,今日與姚文智第一次同台,「有沒有討論到什麼時候聯合政見再一次同台?」蘇貞昌沒有直接回應。他說,「今天我們好多人的同台,大家都有互相聊到,包括鄭文燦跟林智堅還有甚至於其他縣市的候選人,連新竹縣各方面大家都有聊,其實有很多都有相關,那我們互相討論、互相支援

媒體追問,「院長今後之後有沒有要跟姚文智同台呢?」蘇則說,都會,將來中央黨部都會整個排、整個運作,有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