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2018海之夏季繼上週舉辦完泡泡狂歡夜、電音蹦蹦趴之後,這周六14日將再舉辦「火舞嘉童趣」,結合火舞、馬戲及蝴蝶高蹺人帶來精彩表演,另外周日「嘉潮讚搖滾」請來大馬女神四葉草、高校女神許維芳、街巷狂潮J.Sheon及搖滾狂人謝和弦壓軸演出,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嗨翻整個周末!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海之夏祭從7日強勢開場,玖壹壹魅力讓許多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雖然中間天空一度不作美,下起雨,但完全澆不熄粉絲的熱情,依舊人潮爆棚,7月8日雲嘉南第一場電音泡泡趴吸引上萬名電音迷跳舞、狂歡,直到散場依舊high個不停。

許有仁說,乘著這股晚會熱潮,這周末再祭出兩場活動,14日的晚會主題是親子,由「全台唯一女子火舞團-彤之燁火舞集」、「全台唯一歡樂互動馬戲團-紅鼻子馬戲團」及蝴蝶高蹺人與大小朋友互動玩樂,15日則是邀請許多線上知名歌手,讓民眾徜徉在音樂之中。

另外,這周六、日觀光局將邀請北中南超高人氣的吉祥物齊聚東石漁人碼頭;下午3點開始,在政令服務區將提供嘉義在地最優質的火龍果和鳳梨給遊客吃免錢!讓人一吃就愛上嘉義的水果。

全台唯一歡樂互動馬戲團紅鼻子馬戲團。   圖:嘉義縣觀光局/提供

嘉義海之夏祭周日搖滾演唱會出演歌手,校園女神許維芳。   圖:嘉義縣觀光局/提供

嘉義海之夏祭周日搖滾演唱會出演歌手,饒舌狂潮J.Sheon。   圖:嘉義縣觀光局/提供

嘉義海之夏祭周日搖滾演唱會出演歌手,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   圖:嘉義縣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