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議題持續延燒,今天上午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指出,劍潭活動中心可做學生短期安置,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護衛過去黨團利益,碰到救國團就轉彎。丁守中對此強烈回擊,表示姚文智才是滿腦子鬥爭黨產的心態,根本不能解決長期問題。

今天上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前往松山區慈祐區民活動中心參加睦鄰茶會,會後丁守中針對姚文智批評,針對文大宿舍學生安置問題,為了護衛國民黨過去黨產利益,因此碰到救國團就轉彎。

丁守中聽聞後不滿回擊,「姚文智才是滿腦子鬥爭黨產的心態,根本不能長期解決問題。」丁守中接著說,柯文哲說要將學生搬至北投專案住宅去,但專案住宅也不可以作為學生宿舍啊,批評柯文哲跟姚文智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意識形態解決問題,不能真正解決學生住宿問題。

丁守中接著說,教育部已認定文大宿舍是教育設施,但柯文哲又推翻,柯文哲給自己解套後,但400多個學生被套牢,根本就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另外,對於柯文哲「一日幕僚」影片吸引超過200萬人次點閱,成效良好,丁守中痛批,柯文哲就是和網紅結合,大量使用公帑造就個人聲勢,台北市政府就是柯文哲競選總部,局處首長就是柯文哲的發言人。而丁守中也表示,將積極與年輕族群接觸,設計更有效的接觸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