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半年的整修之後,曾被網友評為「全台最噁心車站公廁」的中壢火車站公廁設施,即將在7月9日重新開放使用,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陳學聖今下午前往會勘改善情況,而民進黨籍現任市長鄭文燦原排定明天也要來視察中壢火車站,綠黨市議員王浩宇今到現場嗆聲,認為陳學聖這個時候來根本就是來「割稻尾」。 

中壢火車站不僅被網友評為「最醜火車站」,就連站內廁所也是網友心中全台噁心之冠。為了除掉這個臭名,台鐵年初投入1493萬重建前後站的男女廁所,並將站內總務室改裝成男女廁所、親子廁所及哺乳室。改建後的廁所空間寬敞、乾淨明亮,和半年前充滿惡臭和屎尿橫流的廁所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得知立委陳學聖要視察,市議員王浩宇先到現場向陳學聖團隊嗆聲,指4年來從未見過陳學聖現身中壢火車站,選舉一到就來割稻尾,還刻意挑在市長鄭文燦要來的前一天視察辦會勘。 

對此陳學聖表示,關心這個和每個中壢人息息相關的議題,不是只有市長或是議員能夠參與,他同時也拿出去年5月到火車站會勘的照片反駁「割稻尾」說,強調他很早就積極向台鐵爭取經費改善,也希望桃園市民最期待的台鐵地下化工程能趕快進行,至於其他的流言蜚語和「亂發脾氣的人」,他不會隨之起舞。

市議員王浩宇指陳學聖刻意選在市長鄭文燦要來的前一天辦會勘,嗆陳學聖根本就是來「割稻尾」。   圖:林昀真/攝

陳學聖拿出去年他到中壢火車站會勘照片,強調他很早就積極向台鐵爭取經費改善中壢火車站的問題,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