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年金改革已於7/1正式上路,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也在同日開始節衣縮食運動,今(5)日,李來希將自己的早餐「燒餅、咖啡、芒果」及午餐「粽子、鳳梨」PO上網,遭網友質問:「請po個沒節衣縮食前的早餐給大家瞧瞧差別有多大比較客觀!」,李來希只回:「請到糞坑裡看吧!」

其實李來希已經不是第一次將自己的三餐PO上網,7/1起,李來希首發自己的早餐「饅頭配咖啡」,之後就常常在臉書上告訴網友在年改後自己都吃些什麼,他曾在3日表示,軍公教發起「節衣縮食」運動,減少消費,是因為消費不起,當老年生活依賴的費用愈來愈高,所得卻逐年下降,他們只好多準備存糧,不然明天可能就沒有飯吃。

今天李來希一如往常的將自己的早、午餐都PO上網,卻遭到大多數網友的炮擊,「真好,不用上班在家吃飯還有錢拿」、「你現在還沒退休吧?月領多少吃這樣?那一般人不就要去吃土」。

其中更有一名網友提問「請po個沒節衣縮食前的早餐給大家瞧瞧差別有多大比較客觀!」讓李來希回復「請到糞坑裡看吧!」,隨後更引來不少網友酸到「想不到來希口味這麼重」!

李來希最後在自己的文中提到:「夥伴們問我怎麼推動節衣縮食運動?有沒有依循準則?沒有!準則很簡單,以身作則,該花則花,該省則省,奢侈品消費就免了,掏口袋前慢三分,想一想你的身子還要撐多久?就這樣了!」

李來希今天將自己的午餐PO網。   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回覆網友的留言,要網友去糞坑裡看自己過去都吃什麼。   圖:翻攝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