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今(5)日在印尼羽球公開賽對上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僅僅花了25分鐘,用直落二的方式獲勝,順利挺進八強賽,在雅加達的「魔鬼主場」續寫個人近期26連勝的傲人戰績。

戴資穎今日對戰世界排名第25的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第一局,雙方先是打成4比4平手局面,接者戴連下4分,僅花費12分鐘,以21比15六分之差拿下首局勝利;第二局,戴勢如破竹,先以6比2打出氣勢,再連下9分,以21比8大比分勝出,順利拿下這場勝利。總計只花費25分鐘,在印尼雅加達的「魔鬼主場」續寫個人近期26連勝的戰績。

印尼超級1000賽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之外最高等級比賽,一年只有三站,分別是在英國、印尼還有中國,本屆賽事總獎金高達美金125萬,約等於新台幣3831萬元,屬於等級2中最高,同時,比賽場地,雅加達史納延球館為配合八月登場的亞運賽事,才剛完成修繕。

此外,雅加達舉辦國際羽賽的史納延體育館,被稱為「魔鬼主場」。戴資穎與眾家選手皆表示,過去這個球館空間狹小、觀眾鼓譟聲音大還有風向不易掌握,對於選手身心都是很大的考驗。

對於今年印尼公開賽的成績,戴資穎提到:「沒有特定目標,隨緣,盡力就好,只要吃飽睡好就能打出好成績。」

 

戴資穎表示,連勝沒有祕訣,除了平時努力練習,在賽期要吃好睡飽。   圖:翻攝戴資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