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大群館宿舍被認定違法使用之後,有國民黨人士認為柯文哲該負起全責,監督侯友宜不遺餘力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也遭受網友群起圍攻。王威中今批評,藍營一直想把火燒回民進黨或柯市府身上,其實侯友宜是違法使用的始作俑者,卻說後果要由揭弊者或執法者來負責,王威中認為這種這個論調非常無賴。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文大宿舍大群館遭北市都發局認定違法後,有國民黨人士指出台北市政府非大學主管機關,卻自行認定大群館違法,這是選舉到了的抹黑手段,導致學生成了選舉的犧牲品。就連多日來監督侯友宜文大宿舍案的北市議員王威中臉書,也遭到許多民眾前往怒罵。

王威中今批評,藍營一直想把火燒回民進黨或柯市府身上,說學生沒地方住,都是民進黨或柯市府要負責。他認為,要理性討論政策我都歡迎,但幫違法的始作俑者侯友宜擦屁股,不看我內文,只顧著跳針謾罵的網軍,被我嗆回去只是剛好而已,他還嗆聲表示,藍營網軍與假帳號請通通過來!

王威中今也針對大群館提出建議方案,他說,大群館要改為合法使用,也就是符合住宅的型態使用,但無論如何,沒人逼侯友宜解約。另外侯家開的天價租金也應該降價,才是有誠意的道歉做法。降價後文大因此每年省下了本應倒貼給侯家的五、六百萬,可以用來專款專用補貼有抽中大群館的住宿生。

他也建議文化大學,趕快重啟當年的改建校舍計畫。表示當年如果大忠館改建如期動工,花兩年時間早蓋完了。如吳萬益前校長所說,「早就不必再付高額租金」給侯家,又能提供更多床位給學生。他也希望政府能興建宿舍版公宅,也就是公共學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