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阿聯工作的印度男子受到財神爺眷顧,離開阿布達比返回新德里前,在機場隨手買彩券,結果幸運中了700萬迪拉姆(約台幣5820萬元)的大獎,他開心地說,終於能實現買房的夢想。

《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來自印度克勒拉省(Kerala)的30歲男子馬修(Tojo Mathew),過去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工作,因妻子在新德里找到新工作,於6月24日搭機返回印度與妻子團聚。

馬修在登機返回印度前,在阿布達比機場買「大彩券」(Big Ticket),他3日上大彩券官網時,才知道自己中了700萬迪拉姆(Dirham)大獎。

「我仍然不敢相信中了大獎。」馬修說,他一直有個夢想,希望在克勒拉省有自己的房子,現在彩券獎金可以實現他的夢想。

不少印度人在阿聯等中東國家工作,常在當地買彩券。今年1月和4月,印度人在阿布達比及杜拜買彩券,都中了1200萬迪拉姆(約台幣9977萬餘元)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