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談話政論節目 Call in 」的影片,內容為主持人汪潔民與來賓正在痛批台北市柯文哲沒有處理好台北市的塞車問題,並且邀請王先生來電分享經驗,沒想到電話一接起來,王先生先是附和主持人的話,接著突然打臉主持人「講什麼屁話」,讓主持人汪潔民尷尬陪笑,影片一出笑翻網友,目前觀看累積人數高達160幾萬。

影片一開始,主持人汪潔民與來賓陳東豪討論柯文哲的台北市塞車問題,並呼籲柯P要盡快做點政績出來,接著汪潔民請Call in進節目,住在新北汐止的王先生分享自身經驗,王先生一開口就是「太誇張了啦!」接著指自己住在汐止,上午10時從汐止出發到內湖花市,話還沒說完,接著忍不住又吼「太誇張了」、「我有那個行車紀錄器你知道嗎?」

接著他認真地說去完內湖花市再去市民大道、復興北路後,再到善導寺祭祖,「一路大順暢!」王先生直接打臉,緊接繼續說「你們講什麼屁話!不要臉的髒東西,都說謊話!」讓汪潔民一臉尷尬,臉都僵了,但仍努力維持臉上的笑容,現場還有來賓笑出聲來。

影片上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160萬網友觀看,網友紛紛表示「真的是會笑死」、「重點是節目進行中,還不能罵回去,太好笑啦!」、「名嘴出一張嘴,這個王先生算是真性情」、「我媽問我在幹嘛,我說我笑到肚子快痛死了!」、「這種 Call in 才真的沒有腳本」! 

影:談話政論節目 Call in ,汐止王先生打臉主持人與來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