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7/1)日傾聽之旅來到北高雄岡山、梓官及彌陀,均受到鄉親熱情相挺,擠滿會場,陳其邁表示,要透過捷運紅線延伸到台17線,打通北高雄發展的任督二脈,帶動北高雄的發展,結合周邊景點及傳統文化,成為北高雄兼具產業、生活、觀光的新都心。

陳其邁說,岡山有世界級的螺絲扣件產業,他會打造航太材料科技園區,透過捷運紅線延伸線串聯南科、路科、爭取中的橋頭科學園區、楠梓加工區,打造岡山成為串連台南高雄科技走廊的樞紐,並加速產業升級轉型,吸引國內外資金來投資高雄、建設大岡山地區。

陳其邁指出,未來要以台17線為軸線,同時開闢便捷公車,快速串聯市區與梓官蚵仔寮漁港、彌陀南寮漁港、永安漁港及茄萣興達漁港,並結合地方創生,打造漁村景觀文化的魅力黃金海岸,吸引觀光人潮。

與會者包括立委邱志偉、議員翁瑞珠、陳政聞、高閔琳、議員參選人黃秋媖、各里長、社區理事長及義消總隊、農漁會、警友會、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及醫師公會等各社團重要幹部,場場熱烈凍蒜聲不斷,陳其邁回應鄉親的熱情強調,會以母雞帶小雞的精神,讓民進黨議會過半,延續優質市政建設,創造高雄成為「好生活、好賺錢」的所在。

與會者包括立委邱志偉、議員翁瑞珠、陳政聞、高閔琳、議員參選人黃秋媖、各里長、社區理事長及義消總隊、農漁會、警友會、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及醫師公會等各社團重要幹部,場場熱烈凍蒜聲不斷。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表示,要透過捷運紅線延伸到台17線,打通北高雄發展的任督二脈,帶動北高雄的發展,結合周邊景點及傳統文化,成為北高雄兼具產業、生活、觀光的新都心。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回應鄉親的熱情強調,會以母雞帶小雞的精神,讓民進黨議會過半,延續優質市政建設,創造高雄成為「好生活、好賺錢」的所在。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