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8條通》節目全新內容25日在高雄市公用頻道CH3播出。今年的節目除了顧及到觀眾的視聽感受,更深入在地探索高雄,藉由外景主持人生動活潑及互動的主持方式,帶領觀眾認識高雄的產業、藝術、多元文化等各種議題。 

全新內容的50集節目中,以「在地生活」、「在地產業」、「人文關懷」、「多元特色」四大單元為主軸,內容涵蓋「社區」、「漫遊」、「職業」、「教育」、「族群」、「愛好」等六項類型,兼顧幸福宜居高雄的各個面向,同時也將高雄各個角落不為人知的大小事,透由外景主持人透過鏡頭帶領觀眾一一探訪,共同感受高雄最樸實、純真、多元的在地風情。

新聞局副局長簡美玲表示,公用頻道自去升級為HD頻道,提供觀眾高畫質視覺享受外,在節目的製播上也加注了更多的心力,為的就是豐富高雄市公用頻道節目內容,提升收視水準。

今天開播記者會上,除由「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的越南姊妹帶來象徵多元文化的表演,為全新出爐的節目注入蓬勃朝氣外,更安排了本季節目中的受訪代表們,分別以美式足球、生存遊戲、傳統陣頭,以及特色美食走秀方式進場,為全新節目熱鬧造勢。 

 

《高雄38條通》結合不同元素為節目造勢,涵蓋範圍多元。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