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華山草原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因求歡不成,在華山殺害高姓女子,並以刀械支解被害人7大塊並棄屍陽明山區,目前陳男已坦承犯行。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分享陳男道歉新聞,並點出陳男已具備「對台灣無知法匠最重要的四大免死金牌」。

兇嫌陳伯謙供稱,5月31日當晚和高女在華山草原的小木屋工作室飲酒聊天,卻因求歡遭拒,憤而涉嫌徒手掐死高女,隨後於6月3日持魚刀肢解屍體,再用塑膠袋分裝成7袋,於6月4日騎機車載往雙北市交界山區丟棄。兇嫌陳伯謙昨(18)日被依殺人罪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對於記者提問,陳男只低聲說:「對不起。」

宅神朱學恒今(19)日在臉書表示,「糟糕了!他說了對台灣無知法匠最重要的四大免死金牌了,對不起、有悔意、願抄經、兩公約」,更讓朱學恒氣得是,「然後已經有文青要出來說他是好人這是假新聞了。分屍殺人兇惡犯罪的確社會有責任,因為是你們這些沽名釣譽之輩縱容出來的!!!但你們自命清高感覺良好,受害的卻是無辜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