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星瑪麗麥考馬克(Mary McCormack)於16日在推特說,她的丈夫英國導演莫可莫里斯(Michael Morris)駕駛的特斯拉電動車於洛杉磯街頭起火燃燒,還發表觸目驚心的現場短片,特斯拉也已經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美國女星瑪麗麥考馬克曾參與美國影集《白宮風雲》的演出,她在推特上發布短片,指出:「@特斯拉(Tesla)這是我丈夫和他的車今天發生的事。在聖塔蒙尼加(Santa Monica)大道上突然這樣,沒發生車禍。」而她的丈夫事英國電視導演麥可莫里斯。

此外,瑪麗麥考馬克也說:「謝謝告知我丈夫,要他減速停車的好心負負。感謝老天,當時我的三個女兒都不在車上。」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次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受傷,消防員很迅速地趕到現場,將火勢順利撲滅。瑪麗麥考馬克後來又再發表推文,寫道起火車輛「並非配備自動駕駛,或任何這類功能的特斯拉,是輛普通的特斯拉。」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發言人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他們「提供當地當局支援,並對於我們的客戶安全無虞感到相當欣慰。這是一起不尋常的事件,我們正在進行調查,並了解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