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家小孩過的生活恐怕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維思達公務機,全球唯一一間全球公務航空公司,今 (4) 日宣佈啟動空中奇遇 (Adventures in the Sky) 計畫。這是一項專為兒童乘客度身定制的飛行計畫。

維思達表示,2017 年,維思達公務機四分之一的航班上有兒童乘客,因此,為兒童乘客提供個人化娛樂活動愈發重要。

空中奇遇計畫專為 1 至 16 歲的乘客精心打造。維思達公務機機艙將變為孩子們的專屬娛樂室和派對場所。孩子們可在飛機上自由翻閱插畫故事書,獲得個人化探險家背囊與家庭活動禮品包,感受由受過兒童知識培訓的機艙服務員提供的專門服務,享用特製的美味佳餚;除此之外,還有一系列互動冒險活動等待他們去探索。 

維思達指出,空中奇遇將先以一系列主題派對為孩子們開啟趣味之旅,此等派對由維思達公務機攜手全球知名活動策劃機構 Sharky and George 精心打造。機上的每項活動均將由專業團隊主持,確保小飛行家們度過真正愉快難忘的時光。空中愛麗絲主題活動將帶領孩子們穿越「兔子洞」,來到神奇的魔法世界。在此,孩子們可以自行舉辦「瘋帽子茶會」,參與「紅鸛槌球」和「扭轉時空 (Contrariwise) 」遊戲。 秘密任務活動的主旨是訓練新成員擔任間諜,摧毀一項國際犯罪行動。在機上「間諜長官」的指導下,新任「間諜」們將接受「王牌特工」式培訓,包括撰寫和破譯密碼、採集指紋、學習犯罪現場勘查技術、秘密資訊傳送等。

維思達公務機還針對兒童影迷推出了空中電影活動。活動提供一隊電影攝製組,並配備攝影機、剪輯和綠屏設備,以便完成劇本編寫、選角、化妝、表演、錄製和特效製作等一系列工作,讓孩子們攝製屬於自己的電影。孩子們既可以翻拍自己最喜歡的影片,也可以自由發揮創意。 

探險背囊

維思達打造了一系列活動包。探險家背囊根據每位兒童的實際年齡和旅行目的度身定制,不僅可供兒童在機上使用,還可在日後的生活裡應用。闔家出行的家庭還可獲得個人化的活動禮品包,其中提供豐富的活動選項,可供全家人一起參與互動。 為讓兒童乘客獲得娛樂體驗,維思達公務機還精心製作了六本手繪貼紙簿,孩子們可跟著其中的主人翁 Miloh 和 Scarlet 共同冒險。此外,維思達私人餐飲主廚精心擬定了一份針對兒童餐飲的新餐單,讓全球各地的小朋友開心進食。此等菜色符合父母對孩子健康食物的要求。

機上兒童專家

由於許多家庭會攜保姆出行,航空公司也採取了開創性的舉措——攜手知名早期教育及育兒機構諾蘭德學院 (Norland College),對全體客艙服務員進行了培訓。此項專門培訓的內容涵蓋兒童發育與行為、瞭解家庭動態、辨別出行家庭需要服務之時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