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26日晚間發生夫殺妻的駭人分屍案,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今 (28) 日早向媒體說明,因陳嫌養過雞,肢解手法很俐落,死者頭顱有5處鈍傷,至於致命傷是什麼目前還無法確定。

68歲簡姓婦人幾天前才與陳姓丈夫協議離婚,沒想到25日幫陳男送早餐後,卻慘遭分屍。簡姓婦人女兒因聯繫不上母親,前往父親住處查看,先是看到父親在家中爛醉,將陳父送醫後,又發現家中浴室有血跡,接著在2樓房間再發現裝屍的黑色塑膠袋,嚇得提著裝有頭顱的袋子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查,嫌犯陳姓(67歲)與簡姓前妻分居,因為感情長期不睦,離婚後又結婚兩次,上周再次協議離婚,未辦手續。陳嫌向警方表示,兩夫妻相處40年來感情不睦,因為新仇加舊恨、積怨已久,才會故意吵著要吃東西,再趁前妻送早餐給他時痛下毒手,然後將前妻肢解分裝成3袋、2箱。 

桃園警方昨(27)日將陳嫌帶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並於晚間聲請羈押。昨天重回現場,嫌犯很冷靜可以完整的陳述,並沒有情緒失控或爆哭喊對不起的狀況,但對於何時行兇及如何行兇則稱不知道。

警方帶陳嫌離開地檢署前往犯案現場模擬。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