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台大學代會強調應重啟遴選,並支持教育部駁回遴選結果,學代會議長周安履也曾指控管中閔未揭露企業獨董身分,沒有做到利益迴避,但近日周安履卻遭爆料擔任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的寫手,幫忙撰寫競選文宣,不僅未揭示政黨立場,身分等於是職業學生,顯示民進黨力量進入校園,對此,周安履則是予以否認。

據了解,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的競選團隊,大約有近40名的青年,他們在網路成立9911的群族,並協助撰寫競選文宣與從事宣傳活動,而周安履的工作為撰寫文章,主題則是姚文智的政績與求學經歷,等同於是姚文智身邊的人,顯現民進黨的力量伸入台大校園,而周安履多次指控管中閔未利益迴避的問題,自己也卻沒有揭露政黨立場,引發外界質疑。

對於爆料,周安履淡定的在臉書表示,感謝一些友人的關心,他從來沒有幫某候選人寫過任何文章,地調課人在知本泡溫泉還要回這個好痛苦。針對外界質疑他是職業學生,他希望媒體不要做個人性的報導,比他政治色彩更鮮明的學代候選人,大有人在,無需過於針對他,直接否認擔任寫手爆料,且在留言附上這一年來,他在學代會所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