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26)日上午參加足夢寶貝親子足球活動,被問到蘇貞昌近日連續安排多場組織行程,更在雲林同鄉會場酸侯未受邀。侯友宜受訪時自信表示,雲林同鄉會辦的許多活動他都有參與,跟同鄉會「熟得不得了」,不論是否親自參加行程,「我們都心連心,都會在一起!」

侯友誼自稱,國中就很喜歡踢足球,也參加足球隊,足球活動可以訓練自己反應能力跟團隊合作,也能增進大家感情,更現場承諾「當選市長,明年我還會再來。」

對媒體提問為何今日未參加反核食、空汙路跑活動,侯友宜表示,今天行程已經排定,不了解聯繫的情形跟狀況,但是不管任何活動,他有沒有去參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態度,是永遠不會變的。」

針對今天總統蔡英文又將為蘇站台,侯友宜則說,兩位總統連續站出來,就像他說的「小蝦米的團隊要對抗總統大鯨魚」,所以他要更認真打拚,「皮繃緊一點」盡他最大的能力,帶著年輕的小蝦米,對抗總統大鯨魚團隊。

侯友誼自稱,國中就很喜歡踢足球,也參加足球隊,足球活動可以訓練自己反應能力跟團隊合作。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