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青工總會力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25日邀集13區幹部代表成立後援會。陳學聖致詞時表示,這是他宣布參選後第一個成立的競選後援會,同時也是國民黨第一次沒有黨產作為後援的選舉。陳學聖說,這次把黨產的包袱卸下之後,才能從新開始,擁抱民眾打贏這場翻轉桃園的漂亮選戰。 

陳學聖說,今年年底三合一選舉是非常關鍵性的一戰,國民黨曾經在桃園贏過30萬票,朱立倫贏過18萬票;但為何在2014、2016國民黨慘敗,那是因為國民黨跟人民脫節,聽不到民眾的聲音。 

陳學聖以自己第一次參選台北市議員為例,指出當年他在沒有黨的奧援、沒有黨產支持下,憑著永不放棄的志氣和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的鬥志,順利打贏選戰。而這一次國民黨沒有黨產,正好證明國民黨重新再出發,要找回失落的聲音、找回失落的民意。 

陳學聖強調,唯有國民黨重新執政,會給台灣帶來新的穩定的方向,讓台灣不會再感到不安,不會繼續失去邦交國。只有國民黨執政,才能把現在整個鎖國情況完全打開。他認為,只要兩岸穩健發展,重啟兩岸對話,台灣就會有一個新的活水打開,年輕人才能有新的機會。所以國民黨這次重新要再選舉,不單是為了2018、2020要重新執政、不是為了權力,而是為了下一代的權利,我們絕對不能斷送他們應有的機會。

桃園市青工總會及13分區幹事代表全力支持陳學聖,是陳學聖宣布參選後成立的第一支競選後援會。   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