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北市議會報告大巨蛋後續處理方式時,推動北市成立性專區不遺餘力的議員童仲彥,則抓緊機會高聲為男人們的小小蛋護航。童仲彥今上午發佈消息指出,北市的大巨蛋及性專區的小小蛋都是「蛋蛋」的問題,他並出示網路民調表示高達82.2%民眾認同設立性專區,藉由柯文哲討論大蛋的機會,讓小蛋的議題再次浮上台面。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赴議會,針對「大巨蛋興建進度及違約後續作法」進行專案報告。柯文哲強調,北市府的態度很明確,為了讓大巨蛋更安全,在防災工程上會儘速克服相關問題達到共識,必要時也會尋求中央幫忙,所以北市府不會刻意刁難也不會放水,會站在BOT雙方的角色,北市府將繼續秉持「堅持公安、依法行政、依約辦理」的精神,為全體市民安全把關,也希望在法定程序完成後儘快復工。

不過,正當柯文哲在台上專心報告「大蛋」問題時,北市議員童仲彥則在台下努力為男人的「小蛋」爭取權益,童仲彥發布消息指出,大巨蛋和性專區都是蛋蛋的問題,而據網路民調指出,高達82.2%的民眾認同設立性專區。

童仲彥認為北市設立性專區,能有效控管跨國集團賣淫及性病的亂象,並且提高政府稅收,協助性工作者建立良好環境,因此積極推動北市成立性專區。童仲彥因此藉由柯文哲在台上報告大蛋的議題時,再次讓小蛋議題浮上台面。

北市議員童仲彥今發布消息指出,有82.2%民眾認同設置性專區。   圖:北市議員童仲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