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今天農糧署利用1萬1716條棒、4萬4370顆米花說、數百片米蛋糕及米蛋糕酥,拼成9公尺乘9公尺面積,創造出最大的米點心大型拼圖,突破金氏世界紀錄!

農委會農糧署今、明兩天(12、13日)在信義21號廣場舉行「米糧精品市集」活動,為了吸引更多人對於米穀雜糧產品的關注及認同,特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TM榮譽最大的米點心拼圖」,今日以不同顏色的米點心,包括11,716條米棒、44,370顆米花說、數百片米蛋糕及米蛋糕酥,拼成9公尺*9公尺面積最大之大型拼圖。

這些破紀錄的米點心除了透過活動方式讓現場遊客帶回家之外,這些挑戰金氏世界紀錄TM榮譽的米點心,還會由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入園遊客,於參加園內活動時兌換品嚐,想吃到「金氏世界紀錄」等級的米點心,得多留意動物園資訊!

農糧署表示,由他們籌辦的米糧俱樂部特別網羅全台上百家優質廠商加入,推出的產品多數都取得產銷履歷或有機驗證,以及使用驗證通過的產銷履歷原料製成,讓人能吃的美味、吃的健康又安心,活動還有一天,喜愛米食的朋友們記得把握機會。

農糧署的巨大米點心餅通過金氏世界紀錄驗證。   圖:農委會農糧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