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目出身的蝴蝶姊姊愷樂,由於性感、可愛又帶有嗲聲的節目形象,不僅吸引小朋友熱愛,更是一旁照顧孩子的爸爸熱切關注對象,因此粉絲族群遍及幼童及中年層。台北市捷運公司看準蝴蝶姊姊高人氣,今邀請蝴蝶姊姊推廣捷運街舞大賽,吸引民眾目光。

今年34歲的蝴蝶姊姊於華岡藝校舞蹈科畢業後,曾參與幼幼台選拔賽成為YOYO家族廣為人知成員,螢幕前性感、可愛的帶動唱,不僅吸引小朋友目光,連爸爸都盯著螢幕目不轉睛。在幼幼台逐漸走紅後轉往主持發展,電視廣告、代言、演唱會接連不斷。

捷運局看準蝴蝶姊姊這名新生代明星,因此邀請其為捷運推廣街舞大賽活動,街舞大賽由蝴蝶姊姊愷樂及邱勝翊2位代言人共同攜手。捷運公司表示,新生代女神蝴蝶姊姊本身即是舞蹈系出身,舞蹈底子相當深厚,以超強舞藝征服許多粉絲。另超人氣偶像邱勝翊,身兼演員、歌手等多重身分,人氣居高不下,人氣爆棚的雙代言人將於決賽當天親自擔任評審,更準備使出渾身解數,與參賽者一較舞技。

台北捷運公司說,7月14日及7月15日將進行街舞初賽,7月28日進行冠軍決賽。各組冠軍可獲得獎金16萬元、亞軍10萬元、季軍5萬元,總獎金高達76萬元。

蝴蝶姊姊(左)及邱勝翊(右)將於決賽時展現舞技。   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