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為吸引更多東南亞民眾至台北觀光,台北市觀傳局邀請在IG上擁有160萬粉絲的印尼美女藝人奇拉娜,來台享受美食推薦台北旅遊地點,只見奇拉娜手拿甜美台灣芒果、展現勾人完美笑容,誘人風采讓身旁民眾如癡如醉。觀傳局說,期盼藉由奇拉娜的介紹,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體驗台北之美。

近年東南亞來台自由行旅客急遽增加,而台北一直是國際旅客旅遊首選城市。北市觀傳局以創新玩法與深度體驗邀請東南亞市場遊客。本次以印尼為主打市場,邀請印尼當地夢幻美少女、在IG擁有160萬超高人氣且多次獲得當地「最受歡迎女演員獎」的奇拉娜,來台北強力推薦印尼及穆斯林旅客來台。

從印尼來到台北的奇拉娜身兼多職,不僅是擁有超過160萬粉絲的人氣網紅,更是在印尼當地獲得兩屆最受歡迎女主角與女配角的影后與歌手,多元身分深獲國際品牌青睞。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踏訪最受歡迎的大稻埕、士東市場、西門町及北門,而愛美的奇拉娜也體驗台北指甲彩繪,品嘗近期美食界亮點「必比登美食」,以及國際知名台北街頭小吃。

奇拉娜表示,台北旅遊環境對於穆斯林而言十分友善,有許多清真認證餐廳及美食,搭乘長榮班機也準備清真認證餐點,西華飯店不僅是米其林推薦飯店,也獲得穆斯林友善認證,甚至還特別規劃穆斯林專屬樓層,處處可見台北對穆斯林的用心,「臺北真的好好玩,回去一定要推薦給取景團隊來台北拍電影!」

奇拉娜表示,這次來發現台北不僅有歷史、有故事,每個街區都有自己的特色。在大稻埕所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有明信片般的美感,獨具台北街頭風味的西城區令人流連忘返,她還稱讚台灣水果品質高,價格平易近人,且在一般市場及夜市都能輕鬆買到,她品嘗台灣芒果時拍照留念,專業笑容搭上完美眼神,舉手投足都充滿明星風采。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因應新南向政策,東南亞旅遊市場在各界齊力推動下,2017年東南亞旅客成長率達到29.2%,而今年3月印尼旅客來台人次與去年相較成長了21%,是具有潛力、值得開發的市場。觀傳局今年度已鎖定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及越南等五大市場,並針對穆斯市場,以自由行與團體遊客進行單點突破、量身訂製,希望吸引更多國際遊客體驗台北之美。

台北市拚新南向觀光潮,台北市邀請IG的人氣美女也是印尼知名藝人奇拉娜行銷台北市,她在IG上擁有160萬名粉絲。   圖:翻攝奇拉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