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綠委姚文智前(22)日舉辦「機蛋大遊行」,號召萬人上街頭反柯,但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有「走路工」,並嗆有證據,若姚不道歉就提告。對此,姚文智不願出面多做說明,但透過辦公室反擊「我就當走路踩到狗屎」,並將委託律師提告。

童仲彥爆料,姚文智舉辦的遊行,他有掌握到「走路工」的證據,姚文智當時回批「無聊」,不予回應。童仲彥則進一步指出,姚文智若在今日上午10點不道歉,將公布Line「無碼版」的對話紀錄。

童仲彥也嗆,真的「無聊」嗎?再給姚文智一個晚上想想看,「有碼的地方,有些改成無碼,會更精釆!」他還強調,「姚姚不道歉,童童公布無碼片。」

不過,姚文智不願道歉也不想回應,僅透過辦公室回應,「我就當走路踩到狗屎」,並將委任律師提告,上午10時半將赴地檢署按鈴申告。

此外,宣布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的網路紅人「呱吉」邱議員昨也分享他前往遊行現場的影片,他與現場年輕人聊天,有人回「我們是領五百的!」網友紛紛揣測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編輯精選:

為「台灣價值」走柯黑遊行?綠營的他說「有點荒謬」

綠大老寧可投丁守中不投柯文哲!柯:哇!這邏輯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