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旋風持續席捲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23歲「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昨天單場3安打,外加3分砲,今天在5局下再次轟出2分砲,只是昨天挨轟的苦主是過去2年單季10勝級的投手湯姆林(Josh Tomlin),今天則是砲轟去年拿下生涯第2座賽揚獎印地安人克魯伯(Corey Kluber)。

大谷翔平昨天首次以打者的身分在主場亮相,第一個打擊就敲出3分全壘打,隔一天,天使在主場與印地安人3連戰的最後一戰,前2場雙方各得1勝,大谷翔平在5局下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開轟,而這次的苦主是美國聯盟年度最佳投手「賽揚獎」得主克魯伯,他3局下讓大谷翔平看著好球進壘,三振出局,5局下再度交手時難逃大谷驚天一擊。

大谷翔平雖然僅出賽3場,但他的全壘打已來到2轟,打擊率更高達4成29,成績也力壓同樣為指定打擊的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賽後大谷翔平的打擊成績已超越天使各位隊友,高居全隊第一。而下一場先發投球預定是在台灣時間4月9日,對手同樣是初登場遇到的運動家。

影:大谷翔平連續兩天敲出全壘打/MLB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