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春天藝術節最後一場草地音樂會《愛是你愛是我》,繼倫敦巡演後今(17)明兩晚在高美館面湖草坡開演。將電影配樂改編至交響樂曲的美籍指揮迪亞戈提貝里歐(Thiago Tiberio)親自領軍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愛是你愛是我》於2003年上映,為影迷心中不可取代的經典,集結了休葛蘭、柯林佛斯、艾瑪湯普森、艾倫瑞克曼、連恩尼遜、綺拉奈特莉、比利鮑伯松頓等大牌明星演出,以溫馨的耶誕氣氛襯托8段各自獨立、卻相互輝映的感情關係,歡喜結局傳達「愛,無所不在」的訊息,獲選本世紀必看的經典愛情暖心喜劇。 

電影《愛是你愛是我》採用大量流行歌曲串起,每位主角與每段關係都有自己專屬的主題曲,包括蒂朵的Here WithMe、諾拉瓊絲的Turn Me On、魔力紅的Sweet Goodbye、瓊妮米契爾的River,海灘男孩的God Only Knows等,只要樂章一響起,電影情節中或甜蜜浪漫、或苦澀揪心、或溫暖寬容的氣氛,也隨之縈繞心頭。

高雄春天藝術節10年來舉辦了43場次的草地音樂會,是每年揭開春藝招牌節目演出的序曲,今年再度強勢一口氣推出《侏羅紀公園》與《愛是你愛是我》兩檔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與回味無窮。 

主辦單位高雄市文化局表示,草地音樂會適合闔家觀賞,在節目正式開演前,觀眾可以有1小時以上的時間,可以在草地上享用自己帶來的美食,現場更備有紅酒、輕食攤位,伴隨草坡湖畔旁的徐徐微風,可說是個大家一起看電影、聽交響樂的巨型野餐活動。

 

《愛是你愛是我》於2003年上映,為影迷心中不可取代的經典。   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