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蘇嘉全秘書蘇緯政今(8)天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同時成立後援會,前立委蔡煌瑯特別錄製影片力挺,日前宣布脫黨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到場支持,恪守行政中立的蘇嘉全則寫卡片予以祝福。蘇緯政說,他很清楚這是很艱困的選舉,自己也沒有很多資源,但他一定會堅持到底。

為了遵守行政中立,蘇嘉全不克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改以賀卡表達祝福,蘇緯政也在現場宣讀,卡片內容提到,從蘇緯政身上,看到年輕人的拚勁、法律人的正義感,以及慈悲的心,祝福他順利通過初選。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到場站台,蘇煥智說,蘇緯政的爸爸是他的堂哥,但看他覺得蘇緯政由於沒有派系支持,選得很辛苦,恪守行政中立的蘇嘉全也只能在遠方支持,這樣的年輕人值得大家鼓勵。

另外,前立委蔡煌瑯也預先錄製推薦影片,蔡煌瑯說,蘇緯政是自己擔任立委時的法案助理,他離開立法院後,便向蘇嘉全推薦蘇緯政,讓蘇緯政繼續在立法院服務,期盼蘇緯政能在初選中勝出,服務台北市民。

蘇緯政說,不希望譁眾取寵,也沒有設置競選總部,希望用專業感動民眾,有信心可贏得民進黨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