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位於內湖樂活公園的夜櫻季活動將於3月11日結束,由於第一區觀賞寒櫻綻放的花期已達尾聲,所以本週末是最後一場夜櫻季活動,將於周六(3)舉行樂活夜櫻季之城市櫻花音樂會「花樂綻放,大地之聲」,以浪漫櫻花及悠揚古典音樂做出完美的搭配,讓你享受這周末最後花期的夜櫻與美好音樂饗宴!

樂活公園位在台北市內湖區,離台北市中心最方便到達的賞櫻踏青好去處,將在本週末3月3日星期六18:00-22:00將舉行樂活夜櫻季城市櫻花音樂會「花樂綻放,大地之聲」,聆聽浪漫夜櫻曲!另外,由於樂活公園第一區寒櫻綻放已達尾聲,許多櫻花樹都悄悄的長出新芽。第二區的八重櫻正盛放中,濃艷喜氣的桃紅色花瓣在燈光下更添內溝溪畔優美景致,還沒賞櫻的朋友要把握最後機會,趁著夜色享受漫步櫻色燈河的風雅。

賞櫻時不妨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一起響應綠色環保。快把握最後的賞花時機,帶著心愛的人到櫻花樹下,享受周末最美夜櫻聽覺與視覺饗宴吧!

由於樂活公園第一區寒櫻綻放已達尾聲,許多櫻花樹都悄悄的長出新芽,而第二區的八重櫻正盛放中。   圖 :內湖樂活夜櫻季FB粉絲專頁提供

第二區的八重櫻正盛放中,濃艷喜氣的桃紅色花瓣下更添內溝溪畔優美景致,還沒賞櫻的市民朋友把握最後機會。   圖 :內湖樂活夜櫻季FB粉絲專頁提供

漫步在燈光下的夜櫻,讓你享受漫步櫻色燈河的風雅。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