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去哪最好又不用人擠人? 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推出一系列的狗年活動,於大年初二(2/17)到初五(2/20),民眾只要身穿「狗」圖案的服飾或相關物品,即可至服務臺兌換可愛狗掛飾,每日限量66份。即日起到2/28日還可以帶著毛小孩到博物館後方陽光廣場,即可獲得寵物福袋,讓民眾優雅迎狗年。

農曆春節假期,十三行博物館於大年初二(2/17)開館,購票就送療癒汪星人便條紙。十三行博物館指出,初二到初五,除了「穿狗」在身上,送限量狗掛飾外,生肖屬狗或身分證最後一個數字為「9」的民眾,只要出示身分證可獲得精美紅包袋1份,生肖屬狗的民眾還加碼送狗狗平安御守,限量20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十三行博物館內也裝置多隻超萌狗玩偶,只要與他們合影或尋找到館內隱藏的「AR阿福」並合照,即可兌換文件夾並參加抽獎,還有闖關遊戲,等民眾來挑戰!同時,春節限定「臺灣第一庚戌狗來富-年曆DIY」,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創作屬於自己的年曆。

十三行今年也特別規劃「阿福認證走春路線」,即日起到2/28帶著毛小孩到博物館的陽光廣場,可獲得寵物福袋,內含面紙及狗便袋,接著可以到週邊的十三行文化公園與米飛兔約會,再到八里左岸公園愜意散步,欣賞河景與夕陽。

館長陳春蘭表示,十三行除夕(2/15)、大年初一(2/16)休館,初二至初五(2/17-2/20)每日從9點30分開館至17點,除了精采的新春活動,現正展出的「經典六十-十三行遺址特展」是國內第一檔完整呈現國定遺址從發現、搶救發掘到十三行博物館成立與營運的展覽,同時也展出12件國家重要古物,歡迎民眾在新春假期到十三行走一趟知性又充實的走春行。

相關活動訊息:http://www.sshm.ntpc.gov.tw

十三行博物館內也裝置多隻超萌狗玩偶,只要與他們合影或尋找到館內隱藏的「AR阿福」並合照,即可兌換文件夾並參加抽獎。   圖: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生肖屬狗的觀眾於大年初二購票即送狗狗平安御守。   圖:十三行博物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