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花田,大家想到不外乎就是波斯菊、油菜花和百日草,每到花開的時候大家都想去一望無際的花田賞花拍照,但這些花的花期其實十分短,來的太晚就只能看田了。

為了讓遊客在農曆春節也能欣賞花海,太保市花海節今年特別延長花期,在25公頃的有機田區全部播撒百日草,大片花海田展出「彩虹花海」、「條狀花海」和「綜合花海」三大主題花區,熱情邀約遊客!

今年花海節規劃的美食區也別有看頭,有在地農特產品專區、美食專區和伴手禮專區,讓遊客可以邊逛花海邊品嘗太保市的特色美食,感受太保市這塊美麗的土地及充滿人情味的幸福美食。張花冠指出,今年的花海不但壯觀,而且在地社區協會也設計了許多可互動的藝術,讓大家能近距離互動,結合美食及農特產品,相信今年的花海節參觀人次可以突破以往。

上午的開幕儀式,還找來多個太保在地社區發展協會表演及幼兒園舞蹈,嘉義縣長張花冠與議長張明達還在台上一起灑麻糬給遊客們,象徵「吃麻糬,賺大錢」,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另外,由於的花海節特別延長花季,將會與2018年台灣燈會時間疊合,想到嘉義走走的民眾不妨等到過年那時候,早上逛花海,晚上賞花燈,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2018太保市花海賞花期為2月10日至2月25日,為避免交通阻塞及停車不便,太保市公所在高鐵站設有花海接駁專車,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每20分鐘一個班次,民眾可以多利用。

2018太保市花海賞花期為2月10日至2月25日,為避免交通阻塞及停車不便,太保市公所在高鐵站設有花海接駁專車,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每20分鐘一個班次,民眾可以多利用。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上午的開幕儀式,還找來多個太保在地社區發展協會表演及幼兒園舞蹈,嘉義縣長張花冠與議長張明達還在台上一起灑麻糬給遊客們,象徵「吃麻糬,賺大錢」,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