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年貨及送禮的商品也掀起購買熱潮,花卉更是許多家庭佈置的必備品,農糧署北區分署為了提供國人有一次購足及優質的採買環境,特別於明(10)日至14日與台北花卉市場結合舉辦國產蔬果農特產品年貨大街,讓民眾一次買齊年節花卉及蔬果。

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蘇宗振指出,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鑑於現代人同時重視效率與品質的生活習慣,今年首度舉辦國產蔬果農特產品年貨大街並和台北花卉市場做結合,讓消費者可以採買應景花卉及各式具4章1Q(有機農產品、產銷履歷、CAS臺灣優良農產品、吉園圃安全蔬果或QR Code農產品)新鮮蔬果等農特產品,還有拜年時饋贈親友的水果禮盒、國產茶葉年節禮盒及當季盛產大吉大利的柑橘,讓民眾買得安心也吃得放心。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台北花市,是全國最大的花卉零售批發市場,市場內共有286個花木與資材攤位,除了從明天開始與國產蔬果農特產品年貨大街活動結合之外,花市更於明天開始一連四天24小時營業不打烊,除夕當天營業至下午4時止,提供最完整全時的方式服務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