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漁貨哪裡找?由新北市板橋農會舉辦農特產品年貨市場展售活動,在農會大樓前舉辦展售活動,從2月6日到13日09:30至19:30,將來自全台各地優質的農漁特產,包括年節應景的蔬菜、魚產生鮮及茂谷柑、雪梨,以及花卉等,讓想要挑選春節年貨的市民朋友有安心品質有保障農漁特產,還沒想好年貨去哪買嗎?不想到擠成鯊魚丁到各大知名年貨大街的慶典嗎?那就先來新北板橋市農會大樓前走走逛逛吧!

年節將近,新北市板橋區農會從2月6日到13日一連8天,在農會大樓前舉辦農特產品年貨市場展售活動,提供現場34攤來自全台各地優質的農漁特產,包括年節應景的蔬菜、魚產生鮮及茂谷柑、雪梨,以及花卉等, 經過農會挑選安心品質有保障,展售活動從2月6日開賣,現場還有試吃及超市消費滿6000元送300元的回饋活動,讓市民朋友辦年貨吃得好也吃得安心!

新北市板橋區農會表示,在民國97年起將原本傳統供銷門市轉型、成立活力超市,以販售有機、安心農產品,深獲消費者的信賴,為因應市民朋友每年年節採買的需求,透過農會體系通路為市民朋友挑選農特產品,此活動已連辦10年。板橋區農會理事長廖裕德表示,因為農會活力超市的經營,像是三星蔥、梨山雪梨、茂谷柑,北海岸瑞芳區、基隆新鮮魚獲等,除了農漁產生鮮外,年節花卉還有像是銀柳、蘭花,以及過年必備的零嘴花生、魚鬆等也是農漁會的產品,另外還有各式有機小農的當季蔬果。

 

年貨市場展售會提供現場34攤來自全台各地優質的農漁特產,包括年節應景的蔬菜、魚產生鮮及茂谷柑、雪梨,以及花卉等。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