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手又得世界冠軍啦!今(27)日世界大型格鬥遊戲比賽「EVO Japan 2018」傳來捷報,台灣選手曾家鎮在《拳皇14》項目,以3:1擊敗香港選手Lau奪冠!

世界大型格鬥遊戲比賽「EVO Japan 2018」於1月26日至28日於日本東京秋葉原舉行,共有《鐵拳7》、《聖騎士之戰Xrd REV2》、《拳皇14》、《蒼翼默示錄:神觀之夢》、《任天堂明星大亂鬥Wii U》、《神臂鬥士 ARMS》、《快打旋風5》等項目,今日在《拳皇14》項目,台灣選手「魔王」曾家鎮以3:1成功擊敗香港選手Lau奪冠,至於另一位台灣選手「ET」林家弘也奪得第五名的佳績。

奪冠的那一刻,全場歡聲雷動,朋友也衝上台前去擁抱曾家鎮,而他也開心的說:「非常感謝台灣KoF(拳皇)群組的朋友跟支持,還幫我準備很多東西。」而林家弘也感動落淚,表示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更高興連續兩屆EVO的冠軍都是由台灣人奪下。

去年台灣選手林家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全世界最大規模的格鬥遊戲賽事「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EVO)以殘血驚險擊敗中國選手「Xiaohai」,成功奪得《拳皇14》冠軍,也是台灣第一位在EVO大賽上奪得冠軍的選手,今年曾家鎮又再度於「EVO Japan 2018」奪冠,也可見台灣在格鬥電競項目人才輩出,也期待他們未來能為台灣帶來更多好成績。

「EVO Japan 2018」總決賽片段

今日在《拳皇14》項目,台灣選手「魔王」曾家鎮以3:1成功擊敗香港選手Lau奪冠,至於另一位台灣選手「ET」林家弘也奪得第五名的佳績。   圖:翻攝自 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

林家弘(E.T)以及曾家鎮(Gxbridget)在去年亞室武運曾分別奪得《拳皇14》的金牌與銀牌。   圖:冠軍林家弘(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