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關於美籍實況主Cjayride以實況影射、羞辱台灣女性之事,後續效應在網路上持續延燒。在知名健身教練兼實況主「館長」揚言退出Twitch實況平台後,網路名人「陳沂」也加入了戰局表達不同看法,直接與館長槓上,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論戰。

先前美籍實況主Cjayride在一次實況中,找來了3男2女,僅著泳裝大玩泡泡浴並一起喝酒。由於其中1名女生據說是台灣人,Cjayride在實況標題寫上「台女想吃洋腸」,並引導實況聊天室大刷「EZ(暗指台灣女生在某方面很『簡單』)」,這件事情引起眾多台灣網友的公憤,更引起知名健身教練兼實況主「館長」的憤怒,揚言實況平台Twitch不處理Cjayride就要退出Twitch。

而向來與館長不對盤的網路名人「陳沂」也加入這波口水戰。陳沂表達不同的看法,認為館長先前曾在她為妙禪聲援的貼文底下留言諷刺她是「破麻」,現在館長跳出來批Cjayride侮辱台女EZ根本就是「雙重標準」。陳沂更語出驚人的表示,「身體性自主權是自己的,要對誰EZ那是我們的自由,就算真的哈洋屌又怎樣,到底有什麼問題?」、「對帥的我都很EZ啊,我只確定看到館長那樣我很impossible 而已」。陳沂的嗆辣言論也引來不少館長的粉絲們,雙方粉絲在網路上大罵出手,引燃一連串的戰火。

【延伸閱讀】

外國實況主貶台女EZ? 「館長」暴怒揚言抵制

實況主辱台女事件 實況平台twitch終於出面回應

館長抗議奏效 辱台實況主遭Twitch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