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實況主CJayride找台女洗泡泡浴,後續引起的爭議事件又有了新的進展,實況中的女主角「BELLA」出面指稱,當時CJayride根本沒有被告知正在進行實況直播。

此事源自於美籍實況主Cjayride在一次實況中,找來了3男2女,僅著泳裝大玩泡泡浴,實況剪輯還稱「台女想吃洋腸」不但羞辱台灣女性,更指台灣女生很「EZ(暗指台灣女生在某方面很『容易』)」。事件延燒多日,甚至讓知名健身實況主「館長」由於實況平台Twitch不處理此事,一怒之下宣佈退出Twitch。

在事發多日後,該次實況中的台灣女模「BELLA」終於出面喊冤,認為自己是受騙上當。BELLA說實況主Cjayride當時僅告知在幫另一個實況主衝人氣,也不知道正在進行直播。BELLA更嗆CJayride「什麼叫我很EZ,我是很busy」,認為CJayride應該因此事而向廣大女性同胞道歉。

 

【延伸閱讀】

外國實況主貶台女EZ? 「館長」暴怒揚言抵制

實況主辱台女事件 實況平台twitch終於出面回應

館長抗議奏效 辱台實況主遭Twitch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