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沒有江山重要!英國獨立黨(UK Independence Party)黨魁博爾頓(Henry Bolton)的新模特兒女友,批評具有利王子未婚妻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的黑人血統,會「玷污」英國皇室,招致大眾圍剿,原本博爾頓面臨被迫下台的壓力,如今他宣布與馬尼分手,但拒絕辭職。

54歲的博爾頓宣布與25歲的模特兒馬尼(Jo Marney)分手,馬尼也是獨立黨成員,日前她被踢爆在給友人的簡訊裡抱怨,梅根馬克爾的的媽媽是黑人,爸爸是白人,她的「種」會「玷污我們的皇室家族……,然後我們就會有穆斯林首相和『黑人』國王」。

簡訊爆出後,馬尼已經遭暫時中止黨籍,而博爾頓也被罵到臭頭,黨內出現要求博爾頓辭去黨魁的聲音。「德國之聲」報導,博爾頓15日向談話廣播電台LBC表示,他與馬尼已經結束了浪漫的關係。博爾頓還表示,前女友的簡訊遭洩密背的後真正原因,是要威脅他在獨立黨的領導地位,他呼籲黨內的對手針對他來,別牽拖別人。

媒體因此酸了博爾頓一下,稱1993年才成立的英國獨立黨在近年幾乎不被重視,博爾頓更是沒人搭理,沒想到因為前女友的種族言論歧視,讓他變成熱門人物。

英國哈利王子(後)對未婚妻梅根馬克爾深情款款,兩人感情令人稱羨。   圖:翻攝英國王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