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通常旗艦級手機才有的臉部解鎖功能,未來在HTC的中階手機上也能看得到。知名手機大廠宏達電(HTC)在官方臉書宣佈,1月15日將於台北、北京、香港,同步推出採用臉部解鎖功能的中階手機「U11 Eyes」。

HTC在2017年底時,接連發表了旗艦級的U11與U11 Plus兩支新手機;而接下來,在1月15日即將推出的,則是定位為中階的U11 Eyes。以中階的價格,但提供與旗艦同等級的相機鏡頭,HTC這次在鏡頭的採用上可說是相當大方,不但在前置自拍鏡頭就採用了「雙鏡頭」,更因為採用與旗艦機U11 Plus同等的鏡頭零件,新發售的「U11 Eyes」將能夠支援臉部辨識

而根據臉書「Taiwan‧HTC粉絲團」的消息,「U11 Eyes」將是HTC旗下第一支支援臉部辨識解鎖的手機。其餘規格方面,U11 Eyes使用了6吋的18:9螢幕,並採用高通的驍龍652(Snapdragon 652)處理器,電池容量為3930mAh,支援防水功能與Type C充電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