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向毒品說NO是不分國籍的!橋頭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一大隊前進楠梓加工出口區,向外籍移工宣導反毒觀念,在楠梓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日月光公司國際會議廳舉辦宣導,現場外籍移工超過300人共同參與,就是要全力杜絕毒品氾濫!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指出,為全面防制毒品入侵加工出口區,台灣橋頭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一大隊,10日上午在楠梓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舉辦反毒宣導活動,宣示政府反毒的決心與重視;本次演講由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楊景婷主講,現場外籍移工超過300人共同參與,希望藉由宣導課題全面防制毒品入侵園區!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表示,毒品防制為政府當前首要施政目標之一,本次活動以楠梓加工出口區指標性企業日月光公司外籍移工為對象,宣導來台工作期間,染有吸食毒品之惡習,甚至利用各種管道意圖販賣、持有或引誘他人施用、轉讓等不法行為,戕害自己也危害社會秩序,希望透過宣導讓外籍移工對毒品危害、濫用及法律責任有更深層的認知與瞭解。

另外,為了讓宣導活動增加一些活潑的氣氛,保安警察第二總隊服警察役的3名替代役男,全程協助執行反毒工作及發放宣導品,希望藉由年輕健康的形象,喚起社會大眾對反毒工作的投入。

 

檢警前進加工出口區宣導反毒,現場超過300名外籍移工共同參與。   圖:保安警察第二總隊提供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服警察役的3名替代役男,全程協助執行反毒工作及發放宣導品。   圖:保安警察第二總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