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日(周日)上午舉行的多益測驗公開考試,因為發生聽力播放帶與試題本版本不同,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臨時宣布取消,相關對考生的補救措施,忠欣公司將於1225日(周一)上午10點公布於多益測驗官網(www.toeic.com.tw)。

作為多益測驗在台灣的代理,忠欣公司為此次的試務疏失向考生致歉。至於相關補救措施將以考生的需求為主要考量,包括盡快在近期內重新安排考試,或辦理退費,相關細節都會在25日的多益官網上公布。

原訂在1224日上午舉辦的多益測驗,考生在930進場,在填寫基本資料後,於950左右各試場進行聽力測驗此時各考場即回報有考生向監考老師反映聽力播放的內容和題本不同,因此忠欣公司於1010宣布取消此次考試,同時間由監考人員向考生宣布。

此次取消的多益測驗,全國各地包括離島金門共有43個考場,報名應試考生人數約2.4萬人。

至於聽力播放帶與試題本版本不同的原因,忠欣公司目前正在調查中。